Google+ Followers

Sunday, April 9, 2017

3月。记录

回顾我的3月,都是和家人一起~一定要记录。。。这是我的月啊~~
一年一年这样过,感觉是身体长大,然后心智都抗拒长大(很想唱SHE的“不想长大”)
3月头几个星期由于要接近去台湾旅游的日子,所以都是在做一些survey,所以都很忙,忙工作,忙自己的事情,还是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自责。。。我还是不适合做自由行吧,我是那种随性的,要去哪就去哪,然后可以待上很久那种。。。。所以就是悠闲游咯(简单来说。。。)
其实也是做一些DIY的东西。So,3月蛮忙的。
想要记录台湾之旅,所以要绞尽脑汁了,因为我有点小鱼儿的头脑。。。记不到这么多,不过,好的和好笑的回忆都算还记得。。。哎哟,就是记不到。。。
真的很谢谢他送了这个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哈哈,我是不是太不像女人了,所以要送这个?


我是不是很不像女孩呢?不懂。。。哈哈。。。
很多东西,就只买基本的,就衣服啊,裤子啊,最重要还是吃~哈哈。。。
其实我也是有喜欢的东西,就是鞋子,如果我能穿那个鞋,款式又特别,我是会买很多,所以我是蜈蚣。。。其实还有可爱的东西,如果实用,我也是会买(女人就是购物狂。)我还是会节省啦,就买基本咯。哈哈。。。当看到我买了不实用的东西时,可以想象我是在压力下买的。哈哈。。。

接下来就整理台湾之旅,然后分享给大家。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W~完结了

不好意思,好像又不小心爱上剧中男主角了,哈哈,李钟硕好可爱。
题材算是新鲜,可是还是有点不合逻辑,(哎呀,谁会理啦,反正是纯属虚构。)就是要主角帅而已嘛。。。有几集是真的紧张到一直连着看,然后,又再过几天才看,所以看蛮久的。(一直弄自己的东西,然后还克制自己不能一直看。。。这,是追剧的人才了解的心情)
不好意思,又再太投入看戏了。其实很多人,不止是你还有我,都会觉得哇,主角真好,什么好的条件都有,然后真心希望主角看到我这个小小平凡的女孩,然后在一起,好像搞错重点。。。哈哈,其实就是漫画世界和真人世界是一样,作家怎样设定故事,主角和配角还有相关人物就要和设定了的情节来演绎,其实何尝不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就是设定自己要这样生活,算是所谓的原则吧,才能在这世界生存。可是人是贪心的,当知道这世界怎样玩之后,人人都想当主角,然后把这个世界掌握在手里。
其实真的矛盾,想主角在身边,可是不要这样瞩目,一直想要happy ending,但是事实总是那么不尽人意,都会有些遗憾在。人生啊,就是这样。。。

Saturday, February 4, 2017

病魔。跑开

去年的去年,就是前年啦,我从除夕病倒到初五,去年呢,就在初八在家昏倒病了,拿了2天mc,今年还是晕了,初三睡一整天,初四病怏怏,不过初五还能做工就对了。
今天和昨天严重失声。我可以健康一点吗?
病魔病魔,求你跑开。。。
plus我是容易黑青的女人,我身上好多黑青哦。。。前几天还滑倒,太可笑了,还说自己反应敏捷,还滑倒。。。真是对自己无言啊。。。。

Saturday, January 28, 2017

丁酉年。鸡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鸡年的第一天,累。。。哈哈。。。睡到浮浮沉沉,所以只是出去拜拜。。。然后真的在家hea。。。重要是和家人一起啦。。。什么都不重要。。。

Sunday, January 1, 2017

Hi 2017。Bye 2016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拿了红包,就要冲刺了。回首2016,有大大小小的事,有好多好的事情,也有好多不好的事,可是我是懵的,忘记不好的事情了。可是,不知道是忘记还是记得,可是下意识还是会有一点点emo,不懂是不是身体还是有一点点记得不好的事,所以就会时不时自己emo一下。
算了,就emo一下,然后把自己变忙,就什么都不用想这样多。我是喜欢做好事,我是傻,我就是这样,把这个傻傻的我继续下去。不想这样多,感觉需要安排妥当是一个很巨大的任务,我还是喜欢简单。这样是怎样?就这样,我还是随便打了一篇不怎么样的部落,然后又这样又那样的。还是那句,2017年,我们继续加油,加什么油呢?就是我所希望的事都能实现。加油!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圣诞。深思

妈病了2天,发现我不是家里两老需要,而是我需要两老,真的"家有两老,如有双宝"。连那个大瓜也是一天不见奶奶,如隔三秋,今天死缠烂打着找奶奶,虽然奶奶是慢慢恢复,可是还是没有力气啊,体力哪里像年轻人啦,害的我痛骂大瓜,真的心疼我妈,生病也不能休息。我则是不用做我的东西,就只是帮这帮那,做这做那,恨不得自己有八支手,哎呀,变怪物啦。。。
其实家事真的冰山一角,真的,妈妈真的是超人,我之前只是帮忙一角而已,真的是一角,可是也想想,如果自己有了一个家庭的责任,我是要怎样啊?现在我真的要加快自己脚步,再简化自己的需求,或许我是真的想要很多东西,可是想和做真的不一样,真的,我要怎样?(就只是想要去玩,可是一方面又想要冲刺事业,然后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可是世间上哪里有两全其美?)需要想个办法。一个工作,家庭和娱乐都能兼顾的,现在就会想以前读书真好,就专心读书,照顾好自己,现在时间不止分给事业家庭,我喜欢的事情,还有自己呢?我自己也是要顾我弱弱的身体,哈哈,真的。。。不知道。。。
要停一停,想一想,再做决定,(问题是我自己好像有选择恐惧症。)不然再咨询caunselor, 是要怎样?我的人生一塌糊涂。我是不是该卸下一些责任心呢?不需要太重责任心,我真的不知道,好像好累,心疼我妈的女儿。好啦,就知道自己会想太多,就这样做吧,别忘记自己的铭记,"开心也过一天,不开心也过一天,不如开开心心过每一天。"想要找回我的multi task management。。。err...明天再找。。。

Monday, December 19, 2016

Death Note。续集

可能我太期待了,可能期望太高了,所以觉得不是很好看。情节差不多和10年前的一样,只是这次加了4本书。白色死神是好的。留下的梗也是炸到,就是人如果还有欲望,那么会有更多死亡笔记,永远不能被封印起来。
今天看着这本书,突然和这个戏(其实是每出戏的续集)有关联,好像讲到心坎里去了。
有图有照片。

所以说每个续集都会是那样吗?可能有些不会,想赌场风云2那样,是另一个题材,不是延续第一集的,可是3就后劲不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