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我怎么了?

当一件事变成习惯了,就会说:好,没关系,我来。。。原来是真的习惯,然后就这样一直这样被人“善待”了。我也是会累,可是我要怎样呢?我是好人吗?不算是。只是假扮好人罢了。
我就这样,然后就不能善待自己了。我要怎样爱自己?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迷失了。。。我想要很多。不想失去很多。我喜欢很多。可是责任太多。我只是人,也是一样24小时。我想要爱自己。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爱自己。我真的迷失了。这样的自己,好吗?
可是不是说爱自己,别人就会爱你。或许我不够爱自己。或许吧。平淡也是平淡的好。家里还是那样。我还是那样。要改变自己。自己的懒又打回原型。我怎么了我?
我的梦想是?什么?忘了?---被现实磨了?被金钱限制了?被压力打击了?被最近的工作逼走了?最近的工作是真磨人,是真的真的。。。有时是本身没事。但是一对比就真的伤害了。我真的要学习老师父说的:随遇而安。。。是啊。心不静,做不好事情。
好啦,琢磨琢磨一下自己想法,罗里八嗦一下自己不满,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让坏心情出走暴走一下,是该弄清楚接下来的计划。

好啦,发泄了,就好了。坏情绪写出来就好。。。就这样,日子还是一样过。明天会更好。。。

可是我有计划meh?我不是即兴的人吗?(我晕,我是什么人?双面人?)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