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我笑了。我“傻”了

当你喜欢做的工作,一天,它看起来越来越巨大,大到压着自己喘不过气了,它还是自己当初喜欢那样吗?
当那个工作,越来越多多余的工,只因为要“support”,所以做了,然后那个死鬼又能十扑你,这样我还好,可是那个死鬼又不能十扑,市场又没有的时候,这次是我的工作能力不好还是我慢?我真的慢?我已经跟着程序了哦。。。要怎样?

当我喜欢的事情,也是排山倒海来时,身边有能帮忙的人吗?我开始又再消磨了。我是真的安排不了自己的事情吗?还小还需要妈妈?感觉自己的人生很挫败。。。

我是真的不会安排时间吗?真的吗?还是我是真的什么都做不好?

我一直问。。。我身体真的不能承受吗?我真的不能承受吗?

我讨厌这样无力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