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21

怀孕那件事

 宝宝已经1岁多了,回想之前怀孕时期,真的什么累的,什么痛的,什么辛苦的,真的都还历历在目。我还是觉得真的很像做梦,可是,感觉真的很验证那句“一孕傻三年”,很多事情真的会忘记。尤其是当宝宝跟你笑,自己觉得什么都值得的。

可是有得还是有失,觉得我时间真的很不够用。我要重拾回自己的习惯,可是还是乔不到那个时间。我真真觉得我不是我了,我变得渺小了。

现在是要想想怎样挤时间,就像挤奶那样,硬硬挤出来。(哈哈。。。好烂的形容词)

本来真的挤奶时间是每3个小时挤一次,过后拉长去4个小时,然后就6个小时,然后直接8个小时,现在只挤一次,慢慢觉得不舍得,虽然很忙,可是还是想给宝宝最好的。现在慢慢少了,哪里知道,觉得不舍得,是真的。(也可能不习惯)。。。终于,时间慢慢回来了。可是还是很多事情做。。。其实,我也是不知道忙什么。。。哈哈哈。。。。 

讲关于怀孕这件事啊,虽然说身体不适,可是是一个很奇妙的感觉。头3个月是真的折磨,早上会吐,吃到不合胃口的也吐,总之要小心翼翼的选食材。过后就真的有吃,可是也是需要选食材,太腥的也是会呕,而且特别喜欢吃辣。这样吃,肥的是自己,不是宝宝,哈哈。。。

卸货过后,为了宝宝和哺乳,也是需要注意营养和食材,不敢乱乱吃,生怕刚刚好妈妈变成没有妈妈。现在,才算可以大吃大喝了。

妈妈真的很伟大,我自认不是好妈妈。。。

加油吧,妈妈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