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矛盾~~

讲到矛盾,我就很多东西讲,因为现在马来西亚的人讲一个马来西亚,可是真的做到的人有几个?
当我们真的想改变,不过,别人不想改变,观念还是跟之前一样,好事不会一起分享,坏事就我们做,这样叫一个马来西亚吗??我们只是想要平等而已,如果答应给我们什么就什么,不要拿别的东西代替。。。如果教育的比例是10%,就是10%,不要少过!!好了,发泄完了。。。

讲到矛盾,我弟弟来到我的大学,我是高兴,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回家了。。。可是也很。。。不懂什么感觉,因为我怕我忙我的东西,没有时间关心他。。。也怕被人拉进做慈济,哈哈。。。很矛盾,想叫他进,也不想叫他参与。。。因为。。。因为他不懂想要不要参与。。。惟有问问他咯~~

哈哈,不讲泄气的东西了,讲讲我今天上了什么。。。pneumatik=pergerakan udara mampat。。。有点晕晕的,哈哈,果然真的不适合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