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家是一个圆~~

之前,师伯说:你们的回忆里有没有一小段是关于慈济的。。。在这之前,我是只有一小段,短短的插曲。。。现在,开始的一个sem,我的时间和回忆满满、满满的都是慈济和慈青,有快乐的、有忙碌的、有感动的。。。除了在我家(pintas jaya),感觉有找到另一个家~~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加入另一个家~KKDK,让我的生活更精彩。。。处处有爱。。。
~~“告诉我什么是爱,怎么做才不会遗憾,告诉我什么是爱和被爱,将你的心门都打开,看看阳光多么温暖,所有的冷漠都不在,因为爱~” —— copy from J-star Group 乔杰立巨星《因为爱》

家~~我想家,这里一个家,远方一个家。。。还是想家。。。~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