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复杂的心情~~

我现在应该哭还是笑?
我的supervisor PSM还没有报到,而且不知道几时报到。。。别人都在开始准备要present了,我和朋友在等等等。。。
我想换,想找个lecturer换,可以吗?
我~~55555。。。。
功课又不会做,经济学,我真的不在行。。。
又是算的题目,没有练习就不会做。。。啊啊啊。。。这个sem我可以继续堕落吗?
我真的很迷茫,真的,连LI也很“靠棋”(广东)找那样。。。听到朋友在什么工厂,INTEL啊~大大间的工厂。。。
我的很小间哦,而且没有allowance。。。没有问,他也没有说。。。
大学是小型的社会,我在这样小型的社会都觉得压力,更何况在现实社会。。。
我我我。。。不会讲我自己啦。。。真的没有药救了。。。

2 comments:

  1. 不要跟别人比较啦。。我的LI也没有钱的。哈哈哈哈,你在哪里LI啊?

    ReplyDelete
  2. Taman Ria Jaya...
    is Kweng Hong Packaging Industrial Sdn Bh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