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外出~~22/4/2011~~Good Friday~~

想着要回家,所以换车票,换早一点的车票回家。。。
星期五哦~一路上看到回教徒陆陆续续地去回教堂。。。我家乡本身就是回教州,所以星期五算是周末~
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星期五有上课。。。


换到票咯~~哈哈。。。没有多收费。。。高兴。。。

过后,我想去书轩体验一下读书。。。


开始时,真的很用心在读~不过,环境太过安静,幽静了,让我想睡觉。。。
所以我听取师姑的意见,叫了一杯《玫瑰花茶》,有提神的作用。。。
有环保杯就可以折扣RM2哦。。。


我读读一下。。。就拿起手机拍照了。。。哈哈。。。无聊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