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因为爱情。美好?

原来我们都把它想得太美好。还是我自己在想得很悲呢?所以我的他还没出现?很多原因为什么还没出现~~缘分?不想?还是种种不知道的因素?我不知道,我只想说,如果我迁就了你,我顾不了自己。算是我自己的原因吧。我希望能做很多事,也许会有点孤单,可是我还是会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可能之前吓怕了,可能家里的事就很累了,可能我还是长不大吧。
可是在不知不觉中,我还是慢慢长大了,家里也有人说话了。可是我的他能tahan我的古怪吗?能照顾我家吗?不知道。又会有谁知道未来呢?
我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太复杂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