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Official。走

今天officially resigned了。我上个星期, 整个星期都是在熬夜中度过, 因为真的是太多没整理好。你可以质疑我的能力,可是如果这个也是你做,那个也是你做,政府部门的也是你做, 哪, 你要我怎样交代?单单一个东西,我讲了又讲,很好, 你还是不会。所以,你还是自己看着做吧。
只是我很傻眼的是,我告诉你要买什么, 你淡淡说一句,你安排,我安排了, 你不理睬。今天你竟然怕自己忘记, 竟然买了需要付钱的东西。很好,我不知道我朋友的账是怎样。算了,他们也不是'追'我了。
也许职场没有朋友,我也是知道,可是这个是应该小小,人也好好,没有复杂, 算是已经把交代的交代, 还是那句,自己看着办吧。不是说公司不能没有谁不能, 因为谁都不是重要的人, 可是少了一个人就像少了一个螺丝,怎样都会卡卡的, 当你不珍惜,就等着坏吧, 因为新的还是需要时间,时间就是润滑油。
好像有点负面了, 明天会更好。为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