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不知不觉。六月中了

一下子六月过了一半,又是到月中,betul betul月中了,一切计划要重新拟定,还有检讨自己在半年里做了什么。 我除了换工作,好像都没有什么好写的。
上个星期四,我的小蓝可能听到我有意思想要换车,发脾气了,bearing坏了,又是一笔数目。还好是回到sp了才发出更大的声音,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啦,我不是想要换你的,只是觉得manual脚酸,好啦,不要换啦,到你真的不舒服才换。可是想想也是时候换bearing了,因为也是很久才坏的,可是为什么到我的手就坏? 蛮多东西到我的手是已经用了一段时间, 然后就坏在我的手里,例如:家里的desktop,家里另一辆车,现在到小蓝。我真的无言。。。
现在换环境,还在honey moon (也不算啦,需要training啊,考试啊,读书啊~为什么没有做工算是honey moon?) 房间也算找到了,地点ok,这是没有这么享受咯。
最近都是放工回来,就想想想,brain storming,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呢?要怎样解决呢?我家也是需要解决的一环。明明两老需要人照顾,可是说:“你是时候去闯闯,不用管这么多”。他们真的忘了很多东西,需要旁人提醒。在家的那个一句:“我很忙”, 让我无言。我知道,可是也是过了很忙的时间了,什么都不管真的让人很火大。我也是,最近真的累了,在家的一秒,家人就一直叫我的名,来帮忙这个,来帮忙那个,原本那个时间是用来planning的,变成没有时间。而且人老了,不能熬夜,一熬夜,什么毛病都出来,不得不认老了。

这个周末比较family day,因为每年的端午节我们都会去瀑布玩水,今年终于在周末,而且大瓜也是很固执的不跟妈妈回槟城而和我们玩水。短短2、3小时而已,她觉得很好玩。过后,看我想要看的minion~哈哈,轻松一下,我弟也是有在家啦,不然,我会不想要出门。星期六就这样过了。
星期日,又是一个很忙的周日,希望可以完成我的计划。
很想呐喊:“周末,你可以走慢点吗?我跟不上你的脚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