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周二。Relaxing

昨天约同事一起吃某人的fairware dinner, 这间我进来, 已经吃了2餐, 现在第三餐。算不算turn over rate高, 我是不知道啦, 可是我觉得还可以做下去。同事间, 真的要好好相处, 因为8个小时都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庆幸遇到都是好同事, 我坚信人是善之本。
哦哦, 我是要介绍美食的, 昨天去了这间, 那个地方是刚刚要发展的店屋, 现在都是这些概念主题的餐厅, 咖啡厅或者k房也有。我们几个大女生去吃算是吃得很饱。

附上照片。在那边吃气氛。
再来就是这个主题的咖啡厅, 真的是吃气氛。哈哈。。。
我也是傻的, 在咖啡厅不喝咖啡, 喝热可可。哈哈。。。(老人家了, 不能晚上喝咖啡, 不能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