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11月的第一天。加油吧

今天开始11月了, 距离上次写, 竟然是一个月前!震惊之余, 真的发现时间真的可以过很快。当长大了, 角色越来越重叠, 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除了做好工作上的事情, 家人也是其中一个, 朋友约了也要出去, 除了本分事, 也想要为社会做点事, 周末时间不够分,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是真的能胜任吗?以后如果再加个角色, 我能吗? 以后当妈妈, 真的要变super women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我要学习学习做好自己的本分, 原来电子很多东西学。我还是初学者。。。加油!
蓝天白云, 好久没看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