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这次。可不可以随便写?

又再忘了每日一PO了,哈哈,最近也没有怎么忙,只是刚追完一处连续集《拆局专家》,看到最后一集,那首大瓜唱的广东歌,其实她真的很厉害,这首歌只出现2次,她就会唱了,还唱得蛮准,“一二三、三二一、一二三四五六七、六七八、八九十。。。”,她只是不会唱111213。哈哈,昨天还听了她最近的语录,太久没听到她的语录了。感觉回到她刚刚学会讲话的时候,真的哭笑不得,只是现在的语录是在生活对话当中,要记录,好像有点长。就写我刚听到的 话说最近是北风起,大瓜的手也开始落皮,她妈妈忘记帮她涂lotion,我和姐俩看到就趁着去shopping买了Vaselinelotion (Wax那样的)。大姑就帮忙她涂咯,涂完了,大姑就说去给奶奶看。寻找奶奶的路途,看到爷爷,就说:“爷爷,我的手油油 (小孩哪里知道那个是油还是滋润)。”这个爷爷也是很好笑,因为不知道是涂lotion,直接说:“赶快去洗手。”,然后她知道是涂lotion,当然没有听话去洗手,然后成功给奶奶看了,然后她就做报告员,告诉大姑:“我涂了lotion,我给爷爷看手油油,哪里知道爷爷叫我去洗手,奶奶看了只是‘哦’一声,现在手没有油油了。”我天啊,这个瓜真的。。。人小鬼大,我晕。。。
这样我每天一po,可以拿大瓜的语录来记录,以后看回,真的回味无穷。
自己呢,好像除了工作,就是慈济事,我说的要环岛一周,然后找回大学朋友的小小愿望,好像有点难实现,除非我没有工作。现在就开始训练我的stamina,这样可以克服睡神来袭 eh,好像不能训练的ho。哈哈。。。)不要讲,连靠近在槟岛的都没有空去,所以真的,真的要像挤水出来那样挤多一点时间。我答应的,不是不锐现,只是时间会慢一点,谁叫我是慢半拍的人。

真的,除非我不能答应你,答应我一定会做到,也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