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17

3月。记录

回顾我的3月,都是和家人一起~一定要记录。。。这是我的月啊~~
一年一年这样过,感觉是身体长大,然后心智都抗拒长大(很想唱SHE的“不想长大”)
3月头几个星期由于要接近去台湾旅游的日子,所以都是在做一些survey,所以都很忙,忙工作,忙自己的事情,还是没有做好自己的事情。。。自责。。。我还是不适合做自由行吧,我是那种随性的,要去哪就去哪,然后可以待上很久那种。。。。所以就是悠闲游咯(简单来说。。。)
其实也是做一些DIY的东西。So,3月蛮忙的。
想要记录台湾之旅,所以要绞尽脑汁了,因为我有点小鱼儿的头脑。。。记不到这么多,不过,好的和好笑的回忆都算还记得。。。哎哟,就是记不到。。。
真的很谢谢他送了这个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哈哈,我是不是太不像女人了,所以要送这个?


我是不是很不像女孩呢?不懂。。。哈哈。。。
很多东西,就只买基本的,就衣服啊,裤子啊,最重要还是吃~哈哈。。。
其实我也是有喜欢的东西,就是鞋子,如果我能穿那个鞋,款式又特别,我是会买很多,所以我是蜈蚣。。。其实还有可爱的东西,如果实用,我也是会买(女人就是购物狂。)我还是会节省啦,就买基本咯。哈哈。。。当看到我买了不实用的东西时,可以想象我是在压力下买的。哈哈。。。

接下来就整理台湾之旅,然后分享给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