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这个学期的点点滴滴~~

这个学期开始,好像很多东西都脱离我能控制的范围,怎么办?
虽然说这些挫折是能锻炼我的应付能力,可是可是,也太多了吧,先说功课,我找到的公司是没有实行TQM, 过后是慈青的东西,太多变化球,要很有耐心,很有策略地安排一切事情,让我感觉24小时是不足够的。。。
我现在是分几个身体都做不完,不过,我还是确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天要关你这个出路一定会开另一个出路让你解决这个问题。。。我相信归相信,不过,还是觉得很无力。。。头脑不能想,想不到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谁来帮帮我??

p/s:我有一点点要病倒的感觉,我只想要休息~~只能说:佳颖,try ur best!!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