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需要正面能量~

今天是18/11/2011,11/11/2011刚过一个星期,觉得很多对新人在这天注册和结婚。再过两天就是20/11/2011,有是一个很容易记的日期,应该也很多人搞结婚和注册吧。这两个星期都是充满Love Love甜蜜的气氛(应该要说在网上或FB)一张张照片述说着怎样遇见、认识到喜欢和了解,照片是一个很好的解释也是很好的证据,证明你真的有活过,有经历过这些事情。
我这星期真的太过压力了,有事没事就肚子痛,是功课压力?考试压力?搞活动的压力?
奇怪,没有活动啊,考试也没问题啊,应该是功课压力吧,尤其是pening kepala的功课。。。
那些年,真的太Hit了,我好想看哦,感受人家的恋情,想象自己的恋情,感受人家的酸甜,幻想自己未来的甜蜜,可能自己真的不太会表露自己的感受,所以存在感有点低。
想想自己的那些年,除了不堪回首的成绩,好像都没有东西回想。是不是以前的遗憾促使自己在大学的充实感?现在是太多回忆,太多到记不到,请让我记得美好的、开心的回忆~
哇,太多回忆了。。。
回忆让我能面对负面的情绪,所以看到我游神了,不要找我回来哦,让我游在幸福的回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