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倒数~

倒数,今天是30/11了,明天就是12月了,我会在柔佛的日期一天一天地逝去,我还很想去很多地方,很想很想,可是好像没有时间,没有时间。。。我时间已经分4个部分了,一份给功课、一份给慈青、一份给coursemates、一份给家人,如果慈青还有突发事情就还要再分。。。功课有问题也需要分lagi,还要gathering。。。家人也要常常打电话,不然,会有遗憾。。。分了再分。。。
希望分了,可以快点做完!!!还有我的东西呢?我喜欢的东西,我要做的东西。。。
好了,倒数完毕,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加油吧!!
时间表出来了,考到1月18号还有四天就新年了,应该可以再gathering,farewell...
开始要依依不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