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可以说是一场精神寄托的场合吗?

真的很兴奋,很兴奋,兴奋到我心跳加速~我又见他第二次了,面对面的,可是这次真的太多遗憾了。 第一,就是买不到他的写真书《夢遊私台北》。第二,就是忘了祝福他生日快乐,真的遗憾啊!我有很多话要告诉他的~~>< 或许你会觉得我喜欢他什么,我告诉你,就是欣赏他,我对会玩乐器的男子特别欣赏,可能我是很喜欢乐器,可是我不会玩啊。。。所以潜意识是欣赏会玩乐器的男子。。。可是我没有很喜欢周杰伦,可能他很窜,所以朋友都搞不懂我喜欢怎样类型的男子,哈哈。。。不过,我都有听他的歌啦,某几首啦。。。 这天,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我charge满电了,我一方面增加我自己的回忆,一方面实现我的小小梦想,哈哈,实现了就有成就感。所以人生就是不停实现小小的梦想, 再来就是大大的理想。我大大的理想是什么呢?还在探索着,慢慢探索、慢慢成长、慢慢成熟。。。虽然在这当儿,也穿插一点点父母的寄望和期望。可是自己要charge满电才能继续走下去,而且让我想着我这一生的剧本想要怎样演,是不是这样走下去就不会有遗憾?当然,这次错过了,我会说:下次还有机会,可是自己深思,如果,我讲假设,无常先到,我是不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脑海flash过的回忆是不是都是遗憾和后悔?所以现在我需要就是冲刺、积极!(ps:讲就天下无敌,做就唉。。。) Anyway, 我就是charge满了, 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小小打广告一下,16号你有空吗?如果人在SP,可以去AIMST观赏《父母恩重难报经》,可以顺便charge电哦。时间详情可以问问我。谢谢。 送上两张我喜欢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