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久违的聚会~

阔别两年了,不知不觉,真的阔别两年了。和我的ex-聚会,虽然说以前有什么吵架啊,误会啊,都会随着时间大家都忘记了。再见面,都感觉大家有一定的责任在身,慢慢变成成熟了。

尤其是燕,很明显把家人背在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姐不在这里,我可以感觉到她的累,可是她还是一样不会告诉我,虽然我一直说我可以做她的耳朵。生活会让人压得喘不过气,不过,还有我们一班朋友,可以互相关怀,互相取暖。

薇还是一样,我行我素,哈哈,不过就是这个性格,让大家不会怎么担心她,可是她就是trouble maker,哈哈,(开玩笑的),不知道是不是失去依靠的人,有看到她一丝丝的落寞和无助。可能就像她亲戚说的,需要关怀。。。所以说,她需要找一个可以给她满满爱的人啦。。。只能说加油,朋友,上帝为你关上一个门,他会为你开另一个门,或许那个门就是你爸爸在找着的,试着去接受看看,或许不是想象中那样。

姐还是一样,酷酷的。。。只是她的驾车技术需要改进。。。哈哈。。。大家都在烦生计的烦恼和问题,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

那天我跟啾讲很少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是北马人,所以很多时候不会黏在一起。。。哈哈。。。

我们一直说我们几开通,想法几先进,可是还是会不能接受一些东西。气氛满怪的。。。不知道什么事情弄到这样,我只能说,该讲的讲了,不会换了,这就是我和双鱼座不一样的性格,我不会犹豫不决(如果不管我的事)。。。

短短的几个小时,还来不及叙旧,就要和周公约会了,可是我还是很高兴能和你们见面。
++不知道是不是电话换了,所以有很多时候都在讲电话和相机。。。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拍照~~哈哈。。。唯一不变的~~



(ps:我忘记拍立得拍相机(Instant camera)拍出来的照片。。。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