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生日。很感动

刚过的生日,应该是我大肆宣传,然后有心人就藉着这个机会来和我庆祝,有一班这样有心和青春的年轻人一起,真的让我感觉很年轻。(难怪队辅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参与我们的活动。)哈哈。。。开玩笑啦。其实是真的很感动,只是单单准备的心意就知道。虽然有点冷了,可是还是很好吃。然后蛋糕又再有两个(也不算两个,算是两种,因为不同人准备的)。即使是那样,也让最近忙碌和压力的我轻松一下。
又大一岁了,感觉自己还是几年前的我,这样算保持初衷吗?当时的梦呢?有被磨掉了吗?还是原来我是没有什么梦?只是这样活着?我还没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