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今天。逛街日

今天早上就见我的"干爹",然后开始又再走街,最近的词都是围绕在gst和囤货。然后早上就不见了。。。(一直在想说为什么我的周末都很快过,我找到其中一个原因是路途。虽然说是在sp,可是当要去一个地方至少要走个15分钟或者20分钟,如果一直遇到交通灯,恭喜你,可能要30分钟,从utara去到selatan,可能会用到45分钟(如果很多车的话), 时间好像highway去到北海那样。真的很久。。
To be or not to be, 真正自己是要怎样做,很多时候是有方法,只是要不要用是另外一回事。所以,要实现梦想是在自己手里。
今天很好笑,补回和大瓜一起庆祝生日,早上买的蛋糕和她吹,她还给面子的穿了很美的裙子。大瓜乖的时候真的很乖,可是发脾气的时候什么都不听。我就用以前对他的一个方法,就是叫她看着我,她就会听你说了。我又换了多方面思考的道理,就是如果有一天她妹妹这样无理取闹害她被骂,她喜不喜欢,她应该有听进去吧。
晚上又和妈妈去补货,今天真的是逛街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