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今天。好笑

今天和上两个星期一样, 去跑步, 过后去巴剎买早餐和菜。买了回家就开始准备了。今天大瓜乖乖和妈妈在家, 我们就赶快和林妈妈一起落跑了。去到亚罗士打, 就像在槟城那样,原来亚罗士打会塞车(我只是以为在唐人街那边塞而已)。过后发现真相是,路旁好几棵树倒下了, 工人在那边剧树枝。倒下的都是老树了,看看也难怪会倒, 因为树旁是水沟,另一边是马路,它的根要怎样生长啊, 原本可以很大棵很大棵的树, 就这样倒下了, 而且还是6-7棵树倒下, 好可惜哦。(哦, 又离题了。)
这次当然也是去吃好料啦,我们买了科技需要的东西,本来是要找什么什么cafe, 可是想到塞车就想在附近茶餐室随便吃了,我们出来一抬头就看到一乐茶餐厅,也是部落有介绍的餐厅之一,就直接进去吃了。
就是这个算是华佗馆的分行。

这个我是觉得很好笑, 把厨房比喻成练丹房。哈哈。。。

我发现到老人越老越像小孩, 因为今天我们去探望婆婆, 她就跟我们演不知道哪一处戏, 让我现在想到还是很好笑, 就像小孩拿到糖果一样, 就会什么都说出来了。哈哈。。。家里两老也是一样。怎么办? 帮忙他们呗。现在又很少在家,都不知道是我回来照顾他们还是他们等我回来来照顾我。我还是很无言和这两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