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公义?戏如人生

真的奸到出汁, 如果不喜欢郭晋安演坏人就不可以看这出戏《忠奸人》。无可否认, 当自身的利益被人拿了, 甚至被威胁了, 就会要反抗, 或者反击, 可是这是太过了。可能一件事的发生, 让原本好好的人认清事实,然后自己觉得的事情就是对的, 就是公义, 很多时候更会是知道这些规则的人, 所以一直有知法犯法这句成语。然后, 钱能解决的就不是问题。然后的然后, 就会歪曲那些道理。看了这部, 觉得为什么他会这么想, 可能他的遭遇, 他身边人对他的态度, 让他不得不认清事实的残酷, 所以他就选择他认为对的事情, 做对的事。看完真的很沉重。或许现在我认为我看到人的美好, 可能也有丑陋的, 我还是觉得世间还是有人坚持公义来维持平和, 来维持世间的平静。可能是我(可是我没有这么伟大), 可能是身边那些小人物。因为大人物都被新闻轰炸了。。。哈哈。。。知道我说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