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靠近。年关

今年新年在星期一,原本想直接拿多三天就是一个星期的假期了,可是我很怕自己另一个礼拜开工时会超级blue~~所以还是不要浪费leave。。。

说不定我可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可是未来真的不知道啊。。。


看这么多流年运程,有好有不好,好的就听听就好,不好的就要记得化掉,提醒自己小心咯。

打了这样久才po,突然觉得自己outdated,这样久才po,哈哈,没办法,星期五回家就赶场看《赌城风云3》(应该是澳门风云)。隔一天就最后冲刺,整理完整,(可是也好像没什么整理),就帮忙这个帮忙那个,就过年了。

这几天都在废,不是出门就是在家看戏废。整个新年就是不停的吃,感觉嘴巴好忙哦,不是吃就是喝,真正感觉年纪大了,吃不了这么多啦,感觉在家就是不会饿。。。可不是嘛,现在还饱。。。我的天啊。。。

我的新年就这样,明天就是上班了,感觉我的新年没有气氛。算了,明天继续在公司h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