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美人鱼。好看

这是一部很好笑的戏,从开始到结尾有故事性的讲述人类有了进步就会开始越来越想要更多。其实原本不是很想看,因为经过长江7号,去年的嗯什么戏了,忘了,好像是什么降魔的,觉得是比较多废的,比较多爱情的,没有很搞笑。今年听到的口碑都说周星驰回来了,而且听到电台都有在介绍和访问其中演员。尤其是八爪鱼(罗志祥),周星驰有说如果罗志祥不想要演的话,他自己会演。其实在故事当中,八爪鱼是饰演默默守着姗姗,我觉得星爷想演是因为在演着他自己吧,他不会怎样表达,可是都是用行动在表达。真的像之前西游记(虽然不知道演什么,他的意思-关于爱情观,可能受过伤吧),可是八爪鱼也太搞笑了吧,很适合罗志祥,哈哈。。。
其实传达的信息真的太好了,就是很当头棒喝的一句:“如果地球一滴水也没有了,空气也没有了,钱再多也没有用。”真的真的,可是现实就是没有钱是不行,什么都不能做(好像又陷入矛盾当中),所以还是要自己控制自己的欲望,不要买这么多不需要的东西。(可是自己都合理化,真的需要学简单生活一点)我觉得那首“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多么空虚。。。”好像在讲述星爷自己也,他是不是觉得没有人了解他,因为思想这个东西,你说出来,还是会被误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这样做这样想是对还是不对。)很多时候本意是好的,只是表达方式用错了。

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啦,爱是跨过一切障碍,无国界和无种族,(也是啦,大爱无障碍)。哈哈。。。自己好像要学影评人,可是又再废话,真的受不了自己。哈哈,总之个人领悟都不同,可能有人会觉得好浪漫,有人觉得环保意识强,有人觉得好好笑,(有人是谁啊?)可能我有机会找到懂我的人,可能就随便找一个我懂的人吧,做主动是会比较累,这个在做活动的时候已经懂了,可是自己是学到很多东西,不管是做什么,我只希望我做好自己,要求完美(好像有点),尽力做了,应该没有遗憾,可是会有后悔(很多早知道就是了)。我的人生就这样吗?我可以特别吗?(想回,好像有特别,就是皮肤病吧,自己是贪吃的小孩,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算是考验吧)生活一下就过了20个年头,思想成熟吗?不知道,知道很多事情不能任性了。人生历练够了吗?不知道,知道很多很多人的故事,提醒自己不要犯这样的错,也学其他人的生活方式。该走到哪个人生历程?我到达了吗?不知道,好像自己没有那个想法。没办法,自己好像很慢的一个人,生活它走得太快了,我追不上啊。收拾自己的心情,生活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