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新年到~不过,嗅不到~

距离新年倒数7天,可是我没有新年的feel和mood~第一,今年有点经济不好(当然不好,什么都涨。),第二,我的公司没有那个气氛(当然啦,只有小猫三两只,加上老板是没有这么注重),第三,我口袋的钱都在别人口袋,我口袋有的钱也是别人的钱。哎呀,果然越大越没有期待新年,这个年龄拿红包也是很尴尬,不会像小孩子,可以大大声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我身体又死鬼的这样大只,不能假扮中学生,我突然想念我那几位“可爱”的朋友。小只又可爱,说她们是中学生也不出奇。。。哈哈。。。不知道她们会不会打我。。。

可能我还没有参与大扫除,对,应该是,明天就开始帮我妈整理厨房、睡房。。。想到先累,哈哈。。。很多时候是公事,有点不爽。。。唉,谁叫我们是“小”的,我也知道生意难做,不过,也不要让我们太难做人。。申完了又要工作,不然,我就要杀生了,吃炒鱿鱼。

(*ps: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怎样,只好又再探索。。。)



住山上?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