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大瓜记。。。

大瓜果然是天生的演员,不仅会看人脸色,而且会根据其他人的情绪做出适当的动作。真的人小鬼大,不像是2岁半的ginna kia。。。昨天他竟然上演一哭、二闹。。。拼命喊“爷爷。。。奶奶。。。小姑。。。大姑。。。。”还配合动作哦。。。看到都好笑,真的不让他去演戏是可惜的。

话说:他会分辨摩托的声音,我几时出去,回来,他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回来(我有两辆摩托,一辆共用,一辆算是我在用)。当奶奶出去买东西一下,他就开始了,大哭, 然后叫“奶奶。。。。。。。。。。。。。”

话说:他非常不喜欢洗澡,他知道爷爷宠他,所以又大哭:“爷爷。。。。。。。。。。。。。。。。” 我无言。。。

再话说:他遇到他爸爸来载他回,他就会“lao gai”,不要回家,如果没有让他看到他想要看的卡通的话,惨料,开始哭:“我不要。。。大姑。。。。。。。。。。。。。。。。。。。。。。。。。。。。。。。。。” 最经典的出来了,你自己想象他被人抓着然后他一支手举高,一边喊“大姑。。。。。。。”像别人被人拉走被逼离别的情景,我再次大开眼界。。。只能在旁边,脸上浮现很多条黑线。。。。。无言啊。。。。

过后,我姐说,差不多每天都会这样,不过前提是他休息不够,如果午觉睡不足够,这些情节就会上演。。。

我只能替我妈累。。。

(*ps:这应该是现代被牛养大的孩子-[喝太多牛奶粉-太聪明了。]-取自某资深Aunty, 这就是后遗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