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焦虑症

越靠近新年,越觉得有压迫感,是不是得了焦虑症?
好像很多东西没有整理,好像还有东西没有买,好像很多工作没有做,我做的planning好像都没有实行,我好像没有买到衣服,我好像没有帮妈妈做这个做那个。。。。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得了焦虑症。。。之后google search一下,症状:患者的情绪表现的非常不安与恐惧,患者常常对现实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或将来的某些事情表现的过分担忧,有时患者也可以无明确目标的担忧。这种担心往往是与现实极不相称的,使患者感到非常的痛苦。还伴有自主神经亢进,肌肉紧张等自主神经系统紊乱的症状。。。。erm,好像是hor。。。不行,需要找方法疏解。。。
打game,好像越打越不爽。。。好,换别的。。。
整理东西,越整理越多东西好像做不好。。。很乱。。。好,又换别的。。。
打字吧。。。打我的疑惑,打我的焦虑,打我的压迫,打打打打打。。。
终于,比较减轻一点,打完了,不知道会不会传染给人,哈哈。。。加油吧,朋友,如果你也在看我的部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