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矛盾。需要或者想要?

我是没有想这么多,只是想要有个保障。可能以后的出路就是这样,也是我自己不成功而已,想想说要试试,怕自己没有毅力接下去。唯有这个行善这条我很坚持,可是最近没有电力,也迷茫了,我到底是在做好事还是做活动?可能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正能量,然后想做的东西太多,时间太少,是不是真的要做这个东西?才会有时间?我想你成功过后,还是需要回来看,办活动,讲话分享。

我是真的想要有一份用钱赚钱,时间自由,第一个想到就是金融(投资),过后直销,然后就是做生意。做生意做过了,还是需要用时间经营来换取金钱。直销,听了很多,骗得也多,还好没有动。然后金融,我能记得数目字,可是一到需要算的,脑筋转不过来,account也是刚好pass而已。。。保险?算了吧。。。

还是不想这么多。改变,需要痛痛快快的改,改到别人都以为你是疯子。。。我已经是怪异的人,我是很想要过更好的生活,可是这是欲望还是需要呢? 是诱惑太多还是真的有那个美国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呢? 我懵了。。。

我还好没有发脾气,我心血来潮就洗了床单(其实是因为某蚊子吸饱我的血,然后不小心被我压到,结果血流成河。。。【额。。。好像很夸张。。】),哪里知道某某某真的懒惰到把我的床单移去一边也不行,结果床单破了三个洞。。。真的心痛哦,真的还好没有骂他,也不想她赔,自己吞了一口气,算了,再找过新的吧,现在要买也是几百块一件,我。。。好像太好了。。。(被人欺负。。。呜呜呜。。。)

算了,可能前几世,我也是不小心也是欠他一笔债,现在需要还,物质的东西就算了,我找乐子去,不让负面情绪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