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对明天的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

我就像金鱼,7秒就忘了需要做什么,所以不用说过一年,过5年10年,我只需要今天比昨天进步一点点,明天比今天进步一点点,那,就好了。
我其实蛮混的,混了20++年,竟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样,不想像其他人,要做医生,DJ,然后就追梦。我对于现在的工作,也是喜欢和不喜欢参半,生活也是喜忧参半。

ermmm。。。难道被洗脑成功?真的要认真考虑自己怎么了。。。可是,真的很难选啊。。。我选了会不会后悔啊。。。

好啦,真的要加油啦。。。每日一po也是比之前进步。。。(无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