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6

习惯。陪伴

从小老爸就是老板,在家工作,所以从小到大都习惯老爸在家了。记得老爸不在家,我们做反,哈哈,也不算做反啦,只是一个个拿着碗去电视机前面吃饭。算起来,我们是有家规啦,就是吃饭一定要在餐桌上,而且要等大家一起。可是现在孩子都不在家,变成爸爸妈妈先吃,剩下的就最后一个扫菜,不要留隔夜菜嘛。。。扫菜的后果是很难想象的,就像我妈,opps。。。我也开始一点点有肚腩了。。。
我也觉得自己会是理所当然可以找到这样的工作,原来不是,除非不做工。就变成需要选择啊,我很难选的。。。当面前出现一个这样工作自由的机会,很难不想它。可是真的吗?还是停一停,捻一捻(广东话)。像我这样慢,会不会机会消失才发现真的可以?
需要当头棒喝的话。。。真的以后需要自由生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