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懵。不是萌

哈哈,姐我是懵啦,不是萌啦,所以需要给我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哈哈,感觉自己好浪费时间啊。。。可是我时间安排到刚好了,然后自己又慢一下、拖一下,就时间不够用了,可是我的人生不是一直冲,(虽然有阵子是真的一直冲,一直冲,冲到自己迷失了,然后问自己在干嘛。。。)
加上我的星座,我的性格,我真的名副其实的慢。。。任何需要慢活的,可以联络我。哈哈。。。I can be you consultant… 我在想,想而已啦,转工?转专业?放弃专业,转攻其他的?讲话的?音乐的?(兴趣太广。。。haiz。。。)学吧,就在等机会。可是只有一半,需要加强自己吗?不懂,我是懵了,吸收不到啊。。。学习还是一致命伤。学是一回事,运用又是另一回事,真是的。。。
我还是对自己无言。哈哈。。。谁来救我。。。
Plus有人说我的笑点奇怪,另一个也说我是怪人,可是我就是那个我啊,乖乖女,有时脱线,有时是小丑,有时很正经,有时不靠谱,有时就是急救危机的关键人(好像只有12次吧,只能说幸运。。。)我是不是会错乱啊?

我是我,已经不管你怎么说,我就是这样。。。(然后就唱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想唱K了,可是kaki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