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终于可以。整理心情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献给五月天(本来还想说是SHE或者其他kpop的。。。),果然没有失望,一连唱了八首耳熟人晓的歌(应该有12首不知道什么歌。。。哈哈,不称职的歌迷。)很高兴很兴奋很尽兴,真的很像大KTV房,仿佛回到那些年参与的camp fire。。。其实也造就我自来疯的性格。。。(又扯开话题了。。。)接下来阿信就开始说肺腑之言了,也就是 “肺”话,一边推麦给人说话,自己就大快果颐吃satay喝椰水,还骗我们是yogurt,一边还“踩”品冠的兄弟 冠佑:“说,哪一个歌迷对我们不好了。。。今天你要说清楚。。。”开始讲双峰塔,单峰塔还有Maybank了。。。哈哈。。。原来五月天和吉隆坡有这么一段故事,如果有一天我去KL机场,感到很滑的时候,就会想到五月天,他们当年流的眼泪还没干。。。

接下来就是一直大合唱,其实也没有什么录影和拍照,因为旁边有security阻止,不是很尽兴。。。(下次可以考虑rock zone,哈哈。。。想而已。。。)其实阿信讲的一句话,就是说第一次来看演唱会的,之前都在做什么,我心里os说,都有在听你的歌啊。。。当然,他是阿信,开玩笑的。其实我已经是五月天迷(很多歌手的迷pun,好歌都需要人欣赏啊。。。),所以不用说欢迎加入五月天。那时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听了你的知足,不小心把你当成我的天使,和你一起唱终结单身,短暂逃离疯狂世界,偶尔变成别人的垃圾车,把倔强当成一个态度,和温柔一起干杯看人生海海,现在也不会变成后来的我们,期望自己能咸鱼翻身,不要只会当憨人,只听志明与春娇,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然后自high一起离开地球表面,顽固认为其他人跟你一起私奔到月球,认为别人会说“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哪里知道还是像三个傻瓜,认为自己为爱而生,可以恋爱ing,可是还是噢卖尬,最后自己看开,把一切变成如烟,唱着笑忘歌,好好自己活下去。(猜猜几首歌。。。)


ps:应该还有很多歌,可是忘记了,请原谅金鱼的记忆。想回以前背歌词的伟大历史,还是回不去了。。。)



              这个荧光棒可以和大家一起变色的。。。好神奇哦。。。



 
                          果然是大家都是有来支持演唱会的歌迷,都有默契拿起手机开灯。(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