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香菇。蓝瘦

今天,只是今天而已,我已经听了不上百次,又一直播那首香菇蓝瘦歌,今天《讲开又讲》又是讲关于失恋的,又再听香菇蓝瘦歌。oh no...可以用正常点的华语吗?可以说我刻板,可以说我固执,我就是习惯抓你语病了,虽然自己不是很好,可是至少写正规的华文,我还行。其实我算有点点强逼症,别人写不正确的字,就好像eg: 慢工出细"货",不是慢工出细"活"。是我太执着?不懂。
哦,又离题了,所以要一直香菇蓝瘦到几时呢?请用正确华语。
番外题,今天去走走,顺便刺激经济发展,我看到了一堆新新人类(套我姐的用词。),就是一班小学4、5年级的学生。事情的经过应该是这样:aeon有载小朋友的火车,然后驾着火车的女人跟保安说这些屁孩向她扮鬼脸,做很不屑的表情,一直说我只是在这边做工,不是来受气。。。bla bla bla。。。那班小屁孩应该是死不承认自己做过这个是,一直坚澄自己在玩游戏机。然后一直说,要找就找我的谁谁,其实女人只是要一句道歉和给她的尊重,这些新新人类,需要被教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