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法喜的满满,满满的快乐。

7-8 Dec 2013 - 第二梯次大专慈青体验营

其实我的部落好像过了那个日期很久才有Po出来,哈哈,有点慢,不过慢功出细活(好像有点自大,夸大其词)。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因为process蛮慢的,所以如果做作者会被编辑催到吐血。

我很想说:每次参与慈青活动,我都会charge我的正能量charge到满满,虽然说只是参与,没有像以前那样策划,策划到抓破头,每一个方式都是会有成就感。或许是自己有参与感才是真正的觉得法喜满满。真的如果有让学员们有一点点“我有参与这个策划~”“我有给idea~”“我有比手语哦~”, 让他们觉得有被重视。虽然很累,可是就是很开心和幸福。

话说,那天我七早八早从SP开车到AS,和佩芬2号去到静思堂,路途上很少车,我们很安全到达了,而且比预定时间早了一点点。然后就很饿很饿~又开始拍照啦~大合照~



过后的过后当然是医肚子啦,这是当然的,人生活就是为了吃,吃了才能生活。可惜太饿了,我忘了我的招牌动作--拍照~哎呀,就这样进去我的肚子了。。。

过后当然就是上课,可是我有mission impossible~就是演戏啦,练习的结果就是笑场,是因为我不曾演过这个角色,我也还没有经历过的--孕妇。Oh my god! 又要喊得很痛苦,练习了几次,还是笑场,我决定放弃,只要不笑场就能了。(结果呢,还是偷笑~O~(>o<)~O)不过,效果是不错啦,大家都有笑(可是,不是演笑剧啊~~)哎哟。。。我的“一滩血”还是pinky pinky的,真是不入戏。。。

这个真的很不错的经验啦~哈哈。。。当然有拍几张孕妇照,可是为了保护我的名誉,我决定不公开!!!有去营队就看到咯~~哈哈。。。

午餐~~


晚餐当然就是我们期待的庙会哦~~


吃饱饱又上课咯~大家看了《天堂的妈妈》都哭了~你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呢?

趁着空挡,大家都很不得空,一直拿相机拍呀拍~我最喜欢的一张~~


好美的一张~还有~


志业体巡就知道和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我的脑袋可以装和记得比较久~~哈哈。。。只能说,活到老学到老~~
2天2夜的营队在满满的感动和满满的法喜结束了~希望能看到大家的恒心参与更多的活动~

2 comments:

  1. Good post, 拍的不錯,那裡拿大合照的照片?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我在FB的慈济Group拿的,也忘了那里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