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惊险的星期六~

刚过的星期六,是应该说我的消灾日,因为花钱消灾。七早八早就出发去到AIMST载人,走进toll还好好,一过Permatang Pauh就开踩油门,踩很出力还是不能加速,我就说惨了,尤其是上坡时就像Hybrid车那样走到像老公公,而且慢慢要越跌越少km/j了, 从80km/j去到70、60km/j。我还尽量能走多少就走多少,因为我知道停了就不能Start了。到要进大桥时,不得不停下来给钱,一停下来就死火了,幸好我还能把它开到旁边。那时候真的不知道要叫谁来帮忙,又不懂槟城有哪个修理汽车的,SP的又太远了。只好一直call,call,call...

第一次用其他车拖着我的车,真的不错的经验,可是这真是惨痛的代价。



途中遇到车的轮胎爆了,很夸张。破到这样。。。



这个是男人~~猜猜他是谁?



也难得我能在槟城大桥拍照。



因为车子坏,我也没有帮忙做四福饼到很多。真得歹势啦。。那几个爱抢镜头哦~~



回家的时候又遇到Toll关了。我们弯了好久才弯到老路。也不知道我不好运呢还是大家不好运,一次过发生在星期六。

好累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