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问题~还没解决~另一个又来~

我可以老实讲,我是比较迟钝(在想办法的过程),所以不要一下子给我太多问题让我解决,我会消化不良。。。等下越弄越糟。。。哎呀,烦恼啊。。。(套美一句,长大真的不好玩。。。)

我哦,虽然私底下很爱演,可是一下子给我演这么多角色,不懂会不会精神错乱。哈哈。。。我就敢敢接受挑战。。。希望不会演得不会太木啦。。。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要写出来我的梦境呢? 太过真实了,我想给自己期许,就是不让家人和朋友担心。希望能啦,因为家人比较担心我的健康。。。加油!!

最近比较容易觉得down,也不知道什么事,可能我工作的关系,问题一个还没解决,另一个又来,我有点应付不来,老板又爱管不管,自己的责任心又太强,安排到我做的东西我一定做,可是就是太多,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做。哎呀,让我申一下,老板,这是你的事业,你可以理一下吗?好像不管是你的事这样,sales不好不要赖人,sales不好又cut cost,我的material 不能断啊。。。让我plan这个月不能进太多,下个月又要进很多,你想怎样?想到我都头破了,很不爽!!!可是,申完了,还是要继续plan,这是我的工。。加油!!がんばって!!!

很多时候会有变化,所以现在我还是做好自己的工,然后未雨绸缪。。。
加油!(套我弟一句话,现在油又起价,所以不加油啦,就一直讲がんばっ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