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生活的点点滴滴~Dec Part 1

从开始忙《父母恩重难报经》,到现在,终于给我父母说了几句,你不是说忙完《父母恩重难报经》就不会很忙吗?我说是啊,有停一个礼拜啊,可是我还是有出去,因为朋友约嘛,不去不行。接下来就是营队,接下来当然就是我期待的咯~

话说,从6号开始我就有约。6号就是我朋友结婚啦,晚上去他的宴会,真的很不错,我觉得他真的很有毅力,因为老人家真的不是很能接受养生餐作为宴会的食物。真的很感动哦~美说适合我的口味,因为我已经习惯吃素了~老实说,其实那餐可以多一点豆腐啊,新鲜菜,好过素料咯~不过,还可以给个Like~

过后隔天就是去营队咯,所以我爸说你好忙ho~(refer to 法喜的满满~)

星期一晚上又出去, 这是因为有朋从远方回来,需要聚聚。可是她忘了,不知道大家的年纪大了,我和宜看来看去,以为我们约错时间,打给美又没有听,我们真的紧张了,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因为SP最近也不是很安全,我们等了差不多时,美打来了,好家在,她没事,我们真的想太多。。。

我也在想,我们外出的孩子时不时要打电话回家报平安,除了不让电话的犯罪集团逮到机会骗钱,也可以让父母安心。真的,我们只是担心几分钟而已,就已经心不安了,何况是父母呢?

(ps:有时是忘了打电话~><)

接下来,又是忙碌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