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2015年。倒数几天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第二天,数数看这几天的生活,真的感觉很充实。

周末在家,可以很废,也可以一直shop,可是没有。自己把那个时间在准备东西,也在整理。(话说为什么好像越来越多东西?)朋友回来啦,当然要聚一聚,好久没见,聊八卦,聊近况,聊未来要怎样,可是还是模糊,没有明灯啊。

星期一送爱,当然也把烦恼忘掉。你会很好奇为什么我自己想要弄到自己这么忙,其实就是喜欢,可能我喜欢和人群接近,(虽然有时也是不喜欢那么多人在前面晃来晃去,应该是遗传。)可是就是觉得心灵满足,不为什么。说真的,自己是一个想蛮多的人,也爱做梦,可是很浪费时间啊,想而已,不做,真是荒废人生。我不想以后说故事时:“想当年,我什么都没有做。。。”

星期二终于约到这个人啦,失踪一年在东马,不同年龄可是我们是如此的同类,很幸运因为善我们认识,因为想要做好事我们相知,虽然在不同地方,可是大家都努力生活,期望自己能做到自己想要的事情。(超怕不能做到,因为是同类嘛。)

星期三不加班,算是自己给自己的放肆借口,这个月花蛮多次去电影了,不过今天是movie day,就算了吧。(只是不甘心那天看这么贵又不是很好看的戏。)看了Alvin,怎么这么可爱,当言语不能表达想要表达的,就唱歌吧~ Chipmunk=Alvin=chip and dale,应该是一样的动物,不是松鼠。好可爱~~~~~~(突然发现自己蛮多chipmunk唱的歌~opps…

星期四是不是要countdown?反正靠近autocity,就看看吧,去看看也好。管他星期五要不要做工。。。

星期五,又是Happy Friday,有一餐需要去,朋友的人生大事,之前还说什么不知道几时要转换角色,一下子,从女朋友变成媳妇啦~真的好怀念大学的一切事情。。。老婆,要幸福~~

又是周末啦~做饼时间到。。。数完了。。。还是读书时间比较多自己的时间,一做工了,就是分3parts1-做工,2-睡觉,3-课余时间(这个还需要分家人,自己和朋友,还有帮忙社会一点点。。。)我可以唱时间不够用吗?所以有天看到我黑眼圈蛮深的,不要问我,知道就好~~


最近真心觉得《独活》好听,隆重介绍,当然要看谁唱的~~唱功越来越好啦~~当自己打的东西不能形容当时的心情,就听歌吧~经典歌录~新歌~韩流~Pop~Jazz~ 哈日~总是有一首可以听入心里。。。
我还是小孩~喜欢卡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