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还是喜欢。终极一家

是不是我喜欢夏天,热热的天,大大的阳光,不会让人很郁闷,所以还是钟情于有夏天的终极一家。好有家人爱~~(学金宝三,oh no, 好学不学,学金宝三)。果然人们都是喜欢反萌差,可能汪东城也是那种可以很呆,也可以很rock的造型,所以很帅~尤其是鬼龙,邪得很帅~
现在听说要开始拍摄终极一家2,可是面目全非,主要是飞轮海的戏,现在也因为各分东西,只有辰亦儒确定有参演。还我盟主啊~~

还是亚伦比较可爱~~



这张剧照是我的时代~(喔~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龄~opps~~)
今天就允许我发花痴吧~毕竟可以发花痴的日子不多了~


这是鬼龙~帅吧~~



还是会弹乐器的男生帅~ 尤其是吉他~



发完了~回来现实了~还是认清现实吧。。。(虽然我很不想啊~~)





再多一下下~哇~~丁小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