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这个周末。充实

星期六, 难得有得去做好事, 虽然想要多睡一会儿, 可是还是兴奋得跳起来。感觉今年时间过得特别特别的快, 快到哪怕是想多睡一会儿也觉得浪费。
说真的, 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的成长和我实际的年龄还是有出入, 可以说我还是只担忧未来的一年还是两年而已, 不能想更多。
可能是自己的即兴更浓, 比以前更强了(惨了), 这样不够成熟哦。。。别被我的谈吐给骗了。(opps, 自己爆自己的料)
其实每次说要做好事,其实每次在家都在做, 哈哈, 就让家人开心。我是不介意扮小丑。。。可是, 原来会累的。。。可是以后回想还是会把欢乐带给大家, 至少我很快乐。
回家当然是relax, 我冲动买了一双鞋。说真的, 之前真的很多双鞋(最高峰应该有15双吧, 还不包裹家里几双), 可是我不可能每次都带上它们和穿出去吧。人只有一双脚。。。
话说, 最近很少去书局了。没有时间在那边看, 在家也没有看书籍, 我的头脑要生草啦~~今晚看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