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年。最后一天

最后还是没有出去~哈哈,果然是懒人。地方就这么靠近,可是就是回到家就不想出门,别问这是什么回事,就是不想出门。哈哈。。。
只是可惜了,我没发现我来不及做photobook, Free的,就这样浪费了,好可惜哦。算了,我还有其他的,希望能选好然后洗出来。
想想我这一年成长多少?erm,去年说,erm,应该是前年说要读完几本书的,我是有读到啦,可是没读完,可以算吗?这个小小目标不能达到,其他怎么办呢?今年我还是一样,这次是真的要读完,读了还要能用的,(日语吗?May be~还是先搞好英文吧,有点生疏了)
很好,我的Note这时候跟我说2周年纪念,然后不说一声,就bye~明明人家想用很久的嘛,明明我才想说要清完了,明明。。。(明明,你不要抢镜头,可以吗?)
我天啊,这次要怎样的?有笔没笔的,还是Note? 还是普通的就好?不懂,人家还没伤心完啦,我不管,就是要一样。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slow, 很steady,可是紧张起来还是不是很steady啊,这个批我这样,我很压力eh。。。看不见的,难怪我最近真的睡不好。。。
不想,不管,不要,可以不算吗?我是真的有选择恐惧症啦,别逼我。。。
新的一年了,开始又要忙了,过了新年,又要到新年了,大扫除了没?东西整理了没?旧东西和不要的东西丢了没?
还没啊啊啊啊。。。。
不想了,就这样颓废吧。。。
想再出走。。。和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