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时间真的很快!

一下子,又来到星期三了,这个不上不下的日子,就是特别爱睡~
还有就是~很懒得想东西~哈哈。。。用太多脑了,有时真的不想想这么多,不是也想,工作也想,早上起来就开始想,说得好就是思考人生,接下来需要怎样怎样?
连要吃什么也得想,吃这个会过敏,吃这个对身体不好,吃这个会变肥,吃这个不能吃的。。。哎哟,真的无时无刻都在想,现在打个字也需要想怎样拼音,好久没有读出来了。
Okok,我知道我离题了,时间真的很快,我们的时间除了分工作和休息这两大种类,还有就是我加多一个熏法香。 你会想问是什么?就是差不多像念经,不过,这个是听经,早上多了2小时,虽然有时会迟一点点,不过还是会多出一个小时,可以思考人生。哈哈,我这样早醒,也算多赚一小时,因为晚上蛮早睡的(不能太迟睡, 人老了)。天天早睡早醒,时间还是很快,做自己的东西,陪爸妈,吃饭,做工,最近还加多一个,努力看书,不然我的书只是装饰品而已。慢点再加多一个,就是投稿,希望我有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