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GST这个东西~

经过talimat, 我还搞不清楚什么和什么,卖价要怎样加入这GST, 然后,买的东西如何claim回钱。真的搞不懂。。。真的很不好~突然看到popular卡,我想想,好像很久没有去Popular看书了,哈哈,以前被室友说去书局一定会买一、两本书籍回家的。想想,好像是哦,我不是买书就是买杂志。所以我入书局,必抱书回~哈哈。。。想到我家的一本本书,看了一点就没有看了,真的很可惜。决定的决定,现在也只是看完一本,因为一天看一点,想想怎样达到一天看一本书呢??
哎呀,又离题了~GST这个东西,erm,等我拿slide回来慢慢研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