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Email 这个东西~

天天在打,打到我不知道打什么,然后还print出一张100句英文需要用在邮件。哈哈,真的好笑,有时换一下句子,有时换客气的句子,有时是urgent的句子,有时是生气的句子。。。现在打到我的英文有一点点进步,不过,只限常用的句子,不常用的还是会卡卡的。小小声说,我的头不知道是不是不想理这么多,他很多email,没有看,然后问我这个做了没,那个做了没,有次,他突然看email了,问我为什么这样跟顾客说,我说“只是照你的意思做而已”,他说我misunderstand了,所以要说好好嘛,好像我们内乱那样,不知道会不会弄乱顾客?很多时候我还是喜欢打字,至少可以先想好好,不能像打电话那样直接,要直接想直接回答。(因为有些还需要老板决定,例如要出钱啊><)
很多时候就只是打而打~打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