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协调~

协调这个词,看是很容易,不过,当做起来时,会很困难,当一方不合作时,真的会气人的。一下子又不能调好,很多事情就被拖到了,就像一条production line,中间的过程拖到了,就会影响出货的日期,然后就会变成像功课上或者成绩上的红字咯。这个不会像功课上那样,你不好,就是你一个人不好,现在你拖到出货日期,就会影响公司的声誉。这个亏很大,(虽然我不是老板),可是我是秉着“你不希望人家怎样对你,你就不要这样对人家”。所以,我还是希望你好我好,这样薪水就不会拖,又可以放心去假期。不过,当经过层层的部门,那个意思会被误解,所以要straight to the point得来又要顾及人家的专业。还好我有train过,现在也天天闻法,也不会说生很大的气。(还是会生气哦)
总之,加油吧,打工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