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盛女?剩女?

终于看完《My盛Lady》,后面真的很恐怖,不知道你会不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占有别人的情人老公,占有后又抛弃人,应该会有这种人,只是我们没有看到而已。
我也在想自己会不会这样,还好不是,如果不适合,在一起也是痛苦,不如放手,即使这是一个你很深爱的人。哈哈,我也慢慢步入剩女行列了,我不担心,因为有缘总会遇见,烦恼也是浪费时间的事情,不如把那些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人有伴固然是很好,因为可以分享快乐和不快乐,一切秘密,不敢告诉父母的秘密,哈哈。。。不过,和家人也是很开心的事,尤其会想到以后两家人的事情,哎哟,头痛哦。真想喊“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工作上,我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所以不要希望我是一个女强人,我只是一个打工的女孩,哦不,是轻熟女了。哈哈。。。加油吧,剩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