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友族朋友。。。

刚刚和一位友族朋友聊到我们人民不管什么皮肤都很好,聊得开。我也和她聊到其实什么宗教啊,什么肤色啊,都是上头为了要拉票而产生的。她也是认为,因为她聊到几位从中学到现在还很要好的华裔和印裔朋友。现在也是很要好, 她就说她非常喜欢这样的环境,在她工作的地方也是大家相处得很好。我也说道了,真的,我们大家都是人,dont simply judge other people。她也有表达出我们华人会比较喜欢和自己的种族一起。这个我没有说什么,不过,下个星期要告诉她,可能是已经习惯和自己种族一起生活,然后可能家长也被政治影响,所以。。。我一定要说,要解释。。。而且告诉她我会对我认识的人,告诉她们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生活,自己的梦想努力活着。一整天下来,我们聊了好多。我想我的马来文应该进步不少。哈哈。。。现在我也有几位要好的印族同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