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偶遇外国人~

昨天还是老样子,在supermarket站了一天, 我很喜欢看着人来人往的人,可是,昨天人跑到另一边去了,哦,原来是做着奶粉的fair。opps,又离题了,话说昨天是遇到很多老朋友的一天,就遇到以前一起做promoter的aunty和朋友,我发现原来我很想念她毒蛇的讲话方式,因为笑一笑没烦恼,虽然很毒蛇,可是真的很有道理。然后的然后,遇到以前中学的同学,真的是同一届的学生,我们也聊了蛮久(没法啦,昨天没人嘛)。她都当了2个孩子的妈,还这样一直为生活奔波,真的是生活艰苦啊。。。哎呀,又离题了。。。昨天我遇到很多外劳,(贴切我的主题,哎呀,不是讲这个啦,我们天天都遇到外劳。)是遇到几位从日本来的美女。真的很美,我让她们试吃饼干,就继续念我的台词,她没听懂,可是也没有打断我,还一直点头。这真的太礼貌了吧。我就听到她同伴说日语,才懂原来是外国人。这时,我就恨我自己书到用时方恨少,我最近才pick up回怎样念日语的字,不会整句啊,真不好意思,我真的深切了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真的错过了和她们结交朋友的机会。真的后悔啊。。。我用英文说,她们也只是说了一句"we r from japanese"就逃了,还没讲下一句,她们就跑了,可能她也只会说一句。ohh...过后的过后,我遇到熟悉的校徽。原来是吉华老师,讲真的,我是忘记很多老师的名,可是看样子还是有点印象,毕竟我还是会认脸。有个老师真的有教过我。那时应该是二年级吧。老师们七嘴八舌地问我转校前的校长是谁,我承认我周会不专心,可是我听到名字还是有印象,可是真的忘了校长是怎样的人了,是肥是瘦真的忘了。拜托,我还是小学几年级而已。过后也没继续再读了,老师就说我一定是乖孩子,没被打过。当然,我在那时都是好孩子,还有上台念过绕口令。opps。。。又离题了,总之我还有遇到几个很帅的外国人,不懂是什么国家的,从我面前经过。还没说到一句话,就不见了。据我看,应该是学生。哈哈。。。看多点人真的可以判断他的年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